close

利用假日閒暇之餘,到美麗華逛街,走著走著~肚子突然覺得有些餓了,

於是想想,這裏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食物,晃了一圈,只看到了無新意的美食街,

便決定轉戰到隔壁的家樂福碰碰運氣,看看大食代這名稱,帶著些許的霸氣,

也許可以找到心目中不錯的食物

就在快走完一圈的時候,映入眼簾的,是碗的造型吸引我注意的雙龍麵。

 

 

那太極般的模樣,馬上讓我聯想到太極生兩儀,陰陽本相依的概念。

基於好奇,當然立即點了一碗來吃吃看 ^^

 

 

濃稠的是咖哩湯頭,清澈的是牛肉湯底,就像人生中混沌不明與光明燦爛的際遇,

總是恰如其份的被安排在我們的生命之中,縱然偶有看不清的事物,

隨著時光流逝,湯的高度越來越淺,內含的食物,潛藏的滋味,也漸入佳境。

搭配著咖哩湯頭的是大塊厚實的叉燒肉,略帶肥肉的口感,甚是好咀嚼。

旁邊幫襯的牛肉,則是呈現薄薄的幾片,亦呈現了對比,

在食材上如此搭配,可以看出設計食譜的巧思。

而在濃郁湯頭的隔壁,靜靜躺著清澈甜美的湯~

也像我們在偶遇不順時,只要我們願意,隨時都有快樂的事物迎接我們一樣的在那兒靜候著。

人生,說難不難,說簡單,也不簡單。

只要我們願意敞開胸懷,坦然接受、面對,一定都會有美好的事物在未來等著我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Ari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