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忙碌工作一整年後,最好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出國旅遊,適逢年底,就來回味一下之前去黃山的體驗

 

初到黃山山腳下,會看到很特別的景象:人力轎子,因為黃山要保持自然的模樣,所以完全沒有纜車或任何的交通工具,對於不想爬山或是體力不足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正式步入山景,踏上寬濶的土地,著實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山川壯麗、風景如畫,

小學時就學過的成語,長大後第一次真正體驗到真實的模樣,甚是感動!

而這盡收眼底的美景,是相機如何也捕捉不了的,一定要親眼看到才能明白那箇中美妙。

瞧這雲霧繚繞的模樣,像不像人間仙境。

 

 

不免俗的,也要讓迎客松入鏡一下 ^^

 

 

而在這海拔頗高的地方,竟然也有美麗的花朵駐足在這兒~令人雀躍。

 

 

所有的物資都是人力扛上來的,所以這裏的食物、用品都會比較貴,也提醒人們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物品。

 

 

在大自然中看到美麗的蝴蝶也奮力的活著,就算翅膀有些微的受傷,依然不損牠的風采。

 

 

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,忙碌的你,也該準備起身給自己一趟舒心的旅遊,重新放寬心胸迎接下一個年度囉。

但如果有所不便,也不一定要出國,人生處處皆風景,只要能放鬆心情的地方,都是好景點,都有好心情

arrow
arrow

    OoAri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